最新资讯
为什么要投资加盟一家咖啡店
发布日期:2015-06-04
1日,据韩国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人均年平均咖啡消费量为5杯,这一数值与世界平均量240杯相差甚远。但若只考虑咖啡销售总量,中国已达到世界水平。2014年中国咖啡销售总额达6599亿元,同比增长7%。销售量达60893吨,同比增长3.4%。

在中国,咖啡主要消费人群集中在20-30岁,速溶咖啡占71.7%,其次是液态咖啡(18.1%),现磨咖啡只占10.1%。但随着寻找高级咖啡的中国人越来越多,2014年中国现磨咖啡的销量同比增长22.1%。现磨咖啡和液体咖啡的市场发展速度将有望超过速溶咖啡。

另外,随着中国咖啡市场逐渐扩大,咖啡店竞争也将不断增强。韩国虽也有咖啡品牌进驻中国,但收效并不理想。韩国贸易投资振兴公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来,许多韩国咖啡品牌进驻中国市场,但效果并不十分理想,主要是因为许多品牌并不了解中国市场,或者仍然固守韩国方式经营”。

投资加盟一家咖啡店吧,10后,你会庆幸自己今天的选择,特别是要选择一家符合中国市场的咖啡加盟连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