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中国市场缺口9300 亿 咖啡厅连锁加盟迎春天
发布日期:2015-06-08
咖啡厅加盟连锁行业之所以在中国有如此大的市场缺口,主要是由以下几个方面决定的。首先,中国的咖啡市场的前期培育阶段已经结束,经过一项在12个内陆城市的调查显示,32%的人喝咖啡,其中包括速溶与现磨咖啡。其中除了上海以外,青岛、天津、厦门、杭州等城市的居民在过去一年喝速溶咖啡的比例都在30%以上。其次随着人们对咖啡的接受以及对咖啡品位的提高,咖啡所具有的文化魅力越来越被人们所认可。只是单纯的速溶咖啡已经很难满足人们对咖啡的需求。更多的消费者喝咖啡会选择咖啡的品牌、风格,会去探索咖啡可以带来的更多乐趣。最后,由于我国教育水平的整体提升、居民的素质和个人收入的提高,人们饮用咖啡的频率会越来越高,成为中国大陆一种普遍的生活休闲方式。
新闻形象图-02
这样的市场环境为咖啡厅的连锁发展带来了非常有利的条件,一个巨大的机遇将临,对投资者来说,投资加盟一家咖啡厅是一个前景发展好,风险小的项目,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加盟咖啡厅连锁品牌,同时各种咖啡厅连锁加盟品牌也不断涌现。像主打好玩主题的MyZone咖啡品牌,有动漫元素的动画、漫画、礼品等日常用品等产业链,就是非常符合咖啡厅连锁加盟市场趋势的咖啡品牌。
 
面对未来咖啡市场的巨大喷发力,投资者们也一定要看清行业形势,不能盲目投资,放远眼光,选择一家接地气的咖啡品牌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