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咖啡加盟市场“蛋糕”诱人 连周杰伦都投资咖啡店了
发布日期:2015-06-26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在互联网时代,人们的个性得到解放,个性化的休闲消费需求形成多种细分。咖啡店作为一种时尚的文化场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咖啡店消费、放松。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的《2014中国特许加盟投资景气调查报告》里面,咖啡以及饮品行业以百分之八十的得票率当选为最被看好的特许加盟项目。众多的投资者、创业者纷纷看好咖啡加盟行业。国内外,大中小,不同的咖啡加盟品牌也在市场上层出不穷。
 
虽然咖啡加盟市场前景广阔,但也应该根据市场具体情况,稳步发展,找到适应市场的经营模式,事实已证明,如果只是急功近利,而咖啡店运营管理这些基础打不好得话,品牌名气再大,最后也只能是昙花一现,致使众多投资加盟商蒙受重大财产损失。
 
那么在繁杂的品牌中,想投资咖啡的投资者应该何去何从?咖啡店和其它任何一种商业产品相同,既要符合当下的市场消费趋势,也要满足未来的长线效应。
 
目前的咖啡品牌,除了那些对投资资金、加盟商自身条件有苛刻要求的知名品牌,也涌现出众多市场定位明确、创新力十足的新秀,供投资者们选择。MY ZONE COFFEE,是由都市酒店集团投资的主题咖啡连锁品牌,用漫画、玩具、礼品、游戏等一系列产业链传达好玩理念。品牌旗下的咖啡学院,开设有关于咖啡知识、运营管理等综合系统的课程,国际资深人士组成的师资团队定期进行市场调研、考查,在菜品及店铺管理方面不断进行创新。经过两年多的发展,MY ZONE COFFEE已在全国拥有200多家投资战略合作商。
新闻形象图-02 
同样是投资开店,明星经商失败的案例也不在少数,而周杰伦就能不断成功。所以说市场环境再好,也不能说明投资咖啡市场就一定盈利,投资者要三思而后行,对咖啡加盟品牌多考查,对咖啡行业多了解,然后再决定是否“入手”,这样才能吃到满意的“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