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ECTION 咖啡学院 咖啡大师由此诞生

Smart Coffee 智慧咖啡

Smart Coffee
智慧咖啡
  全自动的店面电子管理系统。作为较早尝试互联网互联网的My Zone COFFEE我的地盘咖啡加盟品牌从创建起,不仅注重咖啡产品的品质,更注重创新能力,创造咖啡店的电子管理网络,客人消费、制作标准、库存进出都可以实现便捷的一键控制,从源头自结尾,经营流程清晰简单。
定制  咖啡店
产品设计创新

1、自产品菜单至店面软饰都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定制。
2、拥有神秘配方的精品意式咖啡
3、全年四季12种新品的研发推广能力
4、专业的设备,商用品质有保障
5、个性设计打造独特咖啡氛围

智慧  咖啡店
运营模式创新

1、自动化管理的咖啡店电子管理系统,老板无须再操心店面采购量、销售量和营业收益
2、表单化店面管理,管理者轻松排班、培训、陈列、经营、管理
3、保姆式运营支持系统,运营数据定时观测,24小在线提供解决方案
4、平台化产品,可以兼容更多业态——书店,冰淇淋店、清吧都可以一店完成

社交  咖啡店
盈利能力创新

1、全年12套节日活动套餐引爆消费热潮,保持商圈竞争力。
2、移动支付平台时代,吸引年轻时尚消费群体。
3、微社交平台圈住老客粉丝,定向推送活动,保持营业增长速度。
4、社交网络借力都市酒店集团五百万固定消费的会员,提供基础保障。

Smart Coffee 智慧咖啡

Wenection System
体验式消费
  创建微社交先行的加盟体系,打造互联互通的微社交通道。专属微社区与游戏,与My Zone COFFEE的吉祥物 Hicat!!一起玩游戏、结识朋友,加强顾客与咖啡店的联系纽带,轻松固定常客,大数据应用与完整产品结合,打造超越常规的传统咖啡店。My Zone COFFEE 体验式消费。
  独特配方的现磨意式咖啡,多样化产品菜单适合不同城市地域加盟。